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龄童确诊白血病父亲捐骨髓突变卦 父亲:我问心无愧

    5岁白血病患儿帅帅为治病,将父亲诉至法院索要医疗费和抚养费。帅帅母亲称,孩子父亲配型成功后拒捐骨髓、拒付医疗费。昨天记者获悉,由于帅帅突然因病情恶化去世,这两起一审在海淀法院诉讼的官司终止审理,而夫妻双方围绕帅帅的相互指责却愈加激烈。

    白血病父亲拒捐骨髓
    白血病父亲拒捐骨髓

    2005年,李女士和胡先生结婚,两年后生下儿子帅帅。2011年8月初,帅帅突然发病,被人民医院确诊为急性双表型白血病,属于白血病中最严重的一种,只能通过骨髓移植才可能康复。当时夫妻俩做完配型检查,双方都能移植,因为与父亲同血型、同性,配型效果最佳,确定父亲为最佳人选。

    据李女士说,今年5月,医院要求与孩子父亲胡先生面谈移植事宜时,胡先生却拒不会见医生。后来孩子爷爷来到医院,说父亲不再提供供体、也不再支付手术费及后续治疗费。

    得知胡先生的情况后,帅帅母亲李女士以孩子的名义将丈夫胡先生告上法庭,要求对方每月支付3万元的抚养费,并返还他通过保险公司理赔获得的保险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