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洁潘粤明离婚成狗血连续剧 各种戏码纷纷上演

    从19日分手消息传出至今日,董洁和潘粤明两人的离婚成了一场狗血连续剧,阴谋、诽谤、互踩、第三者等各种戏码纷纷上演,董洁和潘粤明真真假假难以辨别。在微博上进行的“你相信董洁还是相信潘粤明”的调查中,大多数人把票投给了董洁。董洁和潘粤明的声明,一个打煽情牌,一个扮苦情样,完全没有慎重、严肃的态度。

    董洁
    董洁

    21日,董洁亮相上海参加某预定的商业活动,但当晚活动现场,被众多记者追问感情的她掩面哭泣。而从时间上看,当时也是潘粤明发出声明否认嗜赌,并且起诉董洁工作室之后。图片上本来就很娇小的董洁更加瘦弱,引来不少网友怜爱。当晚同时参加活动的还有贾静雯,而“同病相怜”的两个人在活动中的寒暄,也被称是“失婚”的贾静雯在安慰董洁。在微博上进行的“你相信董洁还是相信潘粤明”的调查中,大多数人把票投给了董洁。

    不过“八掌柜”之前爆料的“第三者是演员王大治”,曝光率却越来越高。继21日网上爆出今年9月董洁与王大治的机场照片后,昨日,不少网站又爆出了今年夏天董洁与王大治在一起的图片,图片中两人虽没有什么逾格的举动,但看起来也不像交情一般的朋友。很多网站还纷纷打出了“约会照”来博噱头。

    据悉,董洁曾与王大治在《请你原谅我》中有合作,从潘粤明的声明中可以看出王大治的原助理是董洁现在的助理。对于与王大治在一起的图片以及潘粤明要求公开董洁方面称的为其还债的账单等问题,董洁方面没有进行回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