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霆扫毒》停播两集引不满 林峰成为视帝视后选人

    股城网讯:《雷霆扫毒》开播已经一段时间了,收视逐渐上升,剧中男女主角林峰、徐子珊也凭着这部剧成为视帝视后热门人选。不过,在观众疯狂追捧下,TVB竟然作出《雷霆扫毒》停播两集的决定,引起大批观众的不满。此外,对于林峰和徐子珊的“可乐雪碧恋”过于虐心,不少网友希望能有一个大团圆结局。

    林峰雷霆扫毒
    林峰雷霆扫毒

    股城网综合报道:10月19日星期五,电视剧《天梯》连播2个半小时大结局,《雷霆扫毒》停播一集;10月22日,TVB台庆剧《名媛望族》连播两集,《雷霆扫毒》再停播一集。由于连续停播,引起剧中主角三哥极度不满,而网友关注也极大怨言。三哥在新浪微博怒言,为了其他的剧,牺牲了《雷霆扫毒》,看来也等到其他电视剧都放完了,扫毒组的工作人员才能开工。从三哥的语气可以猜到,对于TVB的决定,的确有失偏颇,对《雷霆扫毒》有失公平。

    此外,不少网友都在微博发怨言,《天梯》连播两个半小时大结局,需要《雷霆扫毒》停播一集可以体谅。但是,《名媛望族》竟然要连播两集,TVB这样的决定实在太扯。查看微博,不少网友都纷纷责问,为何《雷霆扫毒》连续几天都不更新?

    从网友的反映可以看出,他们对《雷霆扫毒》这部剧都非常认可,甚至到了“中毒”的程度。的确,这部剧剧情紧凑,而且还有不少枪战激斗场面,所以得到不少人的追捧。不过,最重要的一点是,《雷霆扫毒》因为有林峰、苗侨伟、徐子珊的参演,受到了极大关注。

    林峰能唱能跳,而且还能兼顾演戏,在几年前就成为了亚洲视帝,此外,他还是全宇宙最chok的男人,所以成为男女老少的杀手,网罗了不少人的心。而苗侨伟则是中年chok男的代表,凭着自身的气质与MAN,也得到了不少少女师奶的支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