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行乐坛新天后阿黛尔新歌《Skyfall》

    乐坛新天后阿黛尔人气非凡,阿黛尔新歌《Skyfall》前几天发布,“007”新片主题曲数小时之后,这首名为《Skyfall》的阿黛尔新歌便一举击败了最近火遍全球的《江南style》,荣登iTunes冠军宝座。

    阿黛尔新歌
    阿黛尔新歌

    新歌是阿黛尔接受声带手术之后发布的首支单曲,声线依旧性感饱满,为“007”电影的完成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与主题曲的苍凉悲壮相呼应,新版预告片也同时曝光:在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007”从高速行驶的火车上坠落,M女士以为手下爱将已经牺牲,心情悲愤地撰写讣告。然而邦德大难不死,勇接新的挑战。

    今年是“007”系列电影首映50周年,《007:大破天幕危机》是系列首部拥有IMAX版本的邦德电影,有望于11月被引入内地。

    有网友戏称:玩LOL连胜5局!因为边打边听了阿黛尔的新歌!

    而好事成双,阿黛尔于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女歌手阿黛尔已于英国时间周五晚诞下一子。

    阿黛尔·阿德金斯

    Adele,独立歌手,格莱美奖宠儿,首位全英音乐奖评审团奖得主。Adele表示自己受美国爵士、蓝调歌手埃塔·詹姆丝与“爵士乐第一夫人”艾拉·费兹洁拉的影响,并形容自己的音乐风格是“心碎的灵魂”(HeartbrokenSoul)。她以首张专辑《19》获得水星音乐奖提名,并在英国专辑排行榜上得到第一名佳绩;该专辑并以在英国超过200万、全球超过700万的销售量获得7x白金销售认证。专辑《21》在全球销量突破1800万。世界范围内共销售2600万张唱片。2012年被美国《人物》评选为全球最美女性第14位。[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