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蒙嘉慧与郑伊健末日结婚 童年并不幸福妹妹自杀

    蒙嘉慧1997年与郭富城合作的手提电话广告,广告中Ivy的形象深入人心,并因此进入娱乐圈。因与郑伊健的恋情曝光而受到不少关注,2009年6月20日蒙嘉慧有不少她跟伊健传闻感情亮红灯的传闻。

    郑伊健夫妇与舒淇合照
    郑伊健夫妇与舒淇合照

    郑伊健曾在8月个唱上称将迎娶蒙嘉慧,但时间地点一概不肯透露。日前港媒直击郑伊健、蒙嘉慧约“古惑兄弟团”谢天华、林晓峰于婚纱街金巴利道试礼服婚纱,试完婚纱又接上伊健妈到位于西九龙的酒店预订酒席。贪玩的郑伊健此前曾戏言在“世界末日结婚”,据称他现在干脆将随口说法变成事实,定于12月21日大婚。一心想做郑太太的蒙嘉慧苦等六年,如今终于要梦想成真。

    作为TVB新一代花旦,蒙嘉慧面孔给人亲切之感,气质又不失知性优雅,甚有观众缘。2006年,蒙嘉慧被传出与郑伊健因打羽毛球而结缘,谱出“蒙面恋”。因为当年郑伊健有“双琪夺面”的前科,所以蒙嘉慧一度被指是“第三者”,有关“蒙面恋”的飞短流长从此便没停止过。但流言并未对蒙嘉慧造成多大影响,性格硬朗的她拍戏、恋爱,一切都进行得有条不紊。如今“蒙面恋”即将修成正果,我们不妨真心地为他们送上一份祝福:白头偕老。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