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婚后“AA制”悲剧 旁人眼中的“美满婚姻”就此破裂

    一个是医学博士,一个是医学硕士,两人结婚后,拥有了旁人眼中的“美满婚姻”。一个月薪近两万,一个月薪3000多元,两人却选择了“AA制”的生活方式。因经济问题,两人频繁产生摩擦。最终,38岁的医学博士将其妻子杀害并碎尸。昨日记者获悉,郑州市检察院已对该案提起公诉。

    AA制
    AA制

    2011年12月11日下午5时,女医生王梅下班回家后,对保姆慧慧说,她给丈夫刘咏买了身保暖内衣,要去找他好好谈谈。上个月,两人因一次吵架而分居,刘咏自己搬出去住了。

    临走前,王梅对慧慧说,可能晚上住刘咏那儿不回来了。当晚,王梅没回家。次日,慧慧给她打电话,对方关机。慧慧有些担心,又给刘咏打电话,发现他也关机了。

    12月13日早7时许,刘咏给慧慧回电话,说他因开会没开手机,听说联系不上王梅,刘咏说王梅没来找他,他先到王梅单位看看,帮她请个假再说。当晚7时,王梅家人得知此事,从外地赶来,寻找未果后于第二天报案。

    虽然刘咏一直否认那晚王梅找过他,但民警很快就揭穿了他的谎言,民警随后调取了刘咏居住处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当晚王梅去了刘咏家,随后,再也没出现过。录像中还显示,次日凌晨时分,刘咏曾多次下楼搬运物品。

    刘咏的谎言被揭穿后,警方将其列为首要嫌犯。经突审,刘咏很快承认了杀害妻子王梅的事实。

    刘咏说,当晚6时许,王梅来到他在郑州市丰庆路的家中,说要向他解释两人间的一些误会。他就告诉王梅:“不用解释了,我已经决定离婚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