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风靡一时组合“可米小子成员申东靖 脑死亡病逝家中

    曾经风靡一时的偶像组合可米小子成员申东靖,先前因脑部开刀住院19天,但昨晚间惊传噩耗,病情急转直下。据台湾地区媒体称,家人目前放弃治疗,其已在家中过世,年仅29岁。

    申东靖
    申东靖

    据报道,申东靖日前突然昏迷紧急送医,检查后发现脑部有血块,必须立刻动手术取出。经纪人吕映枢当时以简讯回应,他正安心静养,盼外界给予空间。但好友杨绣惠却表示他已经出院,并且提到申母打算带他去高雄养病。被外界发现两人说法不一,启人疑窦。而昨日惊传申病逝消息,一向侃侃而谈的杨绣惠对此不愿响应,只说:“要问经纪人,我已经2个星期没去看他了。”

    可米小子是一个偶像男子团体,成员包括王传一、曾少宗、申东靖、张庭伟以及安钧灿,2002年11月19日推出第一张专辑,引起不少粉丝的追捧,后来由于唱片销售不佳和风潮退烧等缘故在2005年宣布解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