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乳肥臀雕塑名为《性的写意》可能会永久保存

    丰乳肥臀雕塑现湖北继乌鲁木齐“飞天神女”、郑州“混混猪”两件被“口水”淹没的雕塑今后,湖北郧西县一座“丰乳肥臀”般的雕塑。网友“木子月520”日前在微博上称,“走在郧西街上看灯展,突然听到一个男孩愤怒……

    继乌鲁木齐“飞天神女”、郑州“混混猪”两件被“口水”淹没的雕塑今后,湖北郧西县一座“丰乳肥臀”般的雕塑。

    网友“木子月520”日前在微博上称,“走在郧西街上看灯展,突然听到一个男孩愤怒说,一个男的抱着女的亲嘴。我循声而看,原本原理灯展附近立了一座赤裸裸的两人在接吻的雕塑。说心里话,我也感受这个雕塑有点不妥,不知这算涉黄吗?”前日上午,记者与湖北郧西县体裁局长钟建华得到了联系。

    钟建华称,这处雕塑灯是前不久郧西七夕节期间,举办的首届祈福灯展的一处。当时祈福灯展共展出26组、62盏灯,其中仅这两盏灯为玻璃钢制作,名为《性的满意》。这些雕塑灯表达了玫瑰之约、浪漫之吻、爱的意念、男女好合等7个主题。其中“性的满意”以夸张的艺术伎俩,表现了人间浪漫的爱情。

    钟建华还陈述记者,《性的满意》大要会存入郧西七夕艺术作品展览馆永久保存,尔后郧西每办一次七夕节都将举办祈福灯展,每次灯展都可能永久保存一件灯具。钟建华说,该雕塑灯激起争议,部分市民不太大白,这很正常。外地还有性博物馆,此雕塑灯无不妥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