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走进铁矿采场 了解最真实的郭明义(2)

    在采场上,正在工作的大型推土机司机马文昌停下来对记者说:“老郭能够当选为党的十八大代表,我们这些工友没有人感到意外。多年来,他做了很多在别人看来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捐钱、捐物、献血、献工,他的所作所为应该说都是党的先进性的体现。”

    在采场指挥大型机械平整路面紧张忙碌了一上午,中午郭明义抽空回家吃了口饭,下午1点又返回采场。郭明义说:“今年以来,全国100余所大学的学生先后来到鞍山,他们都想看看真实的我。”

    8月16日14时,沈阳工业大学的22名大学生来到铁矿采场与郭明义见面了。在采场的山坡上,郭明义向由大学生组成的“郭明义爱心团队”授旗,随后开始与大学生交谈。大三学生刘璐说:“这两年我们通过学习郭明义先后开展了一些献爱心活动,今天真正走近他,我们看到了一个真实的郭明义,他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朴实且容易接近。他的事迹激励着我们要从小事做起,坚持多为人民做好事。”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