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乃恩音乐道路爸爸是启蒙老师 想开一场免费演唱会

    每年,四川总是有不少“好声音”在选秀节目中唱响全国,今年也不例外。吉克隽逸、徐海星、王乃恩、李代沫、山野、刘悦、王琪玮……《中国好声音》中不乏四川麻辣派,他们或是四川人,或是在成都求学、生活过……

    在这条并不算平坦的音乐道路上,他们经历了怎样的人生故事,又将转角到什么样的天地?今日起,天府早报将陆续独家对话四川“好声音”,一窥他们在成功起点上的风采和苦恼,探寻他们在一场选秀节目后的华丽转身。

    曾经在万千观众面前,被误读为“自闭”的成都大男孩王乃恩并不孤僻,他只是觉得自己是从漫画世界走出来的人。他之所以热爱唱歌,是因为觉得歌声与漫画一样,真诚而单纯。这是他对世界的期望,也是他对人生的期望。

    对于未来,王乃恩最大的梦想是开一场不收门票的演唱会。关于改变,王乃恩觉得自己哪儿都没变,只是钱赚得多了。北漂的时候,他每月最多才拿1200元工资;而如今,参加一场演出,可以从公司得到8万元左右的报酬。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