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子琰琰携动画片《生日梦精灵》亮相北京农展馆

    8月23日,首届“动漫-北京”活动在北京农展馆拉开帷幕,网络红人周子琰携动画片《生日梦精灵》亮相现场。当天,周子琰以一曲《梦飞翔》吸精无数,引发现场阵阵骚动。而坐拥无数粉丝的周子琰,依旧保持以往的惜字如金,略带羞涩。

    从《我是传奇》节目中脱颖而出的“自习室女生”周子琰,声音酷似刚出道的金海心,以及台湾创作女生魏如萱,而其酷劲十足与不善言谈的性格,更颇有王菲的影子。几年前,身怀音乐梦想的周子琰独自来到北京闯荡,凭借网友上传到网络上的一段在大学自习室演唱的视频,“自习室女生”周子琰在网上迅速蹿红。而在《我是传奇》的舞台上,她重新诠释的《倔强》、《外面的世界》等歌曲,令其先后遭遇十大唱片公司及各大卫视的一致“哄抢”,更被著名音乐人高晓松称赞为“有着天生的好嗓子”,并成为宋柯半年“蛰伏”后联手高晓松欲打造的首位艺人。

    首届“动漫?北京”活动当天,周子琰的惊喜现身引发馆内一阵骚动,主展区场面火爆拥挤,展区外主舞台的表演环节同样赚足人气,可见这位新一代“小清新盟主”的人气非同一般。而面对现场众多粉丝,周子琰依旧不改往日惜字如金的羞涩表现,仅带来了一首动画片《生日梦精灵》的主题曲《梦飞翔》献给歌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