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想你》首播 伊恩惠朴有天悲情对望 观众大呼虐心

    正在热播的韩国MBC水木剧《阿娘使道传》即将迎来大结局,新的接档水木剧《想你》今日公布了主演朴有天与尹恩惠的一组伤情海报,首度合作的朴有天与尹恩惠神情哀怨,背向而立,双眼噙泪却不见任何亲密互动,让观众大呼虐心,同时对演技派的二人的表现给予了极大的期待。

    《想你》讲述了韩正宇(朴有天饰演)和李秀妍(尹恩惠饰演)这对男女背负着15岁初恋时的心酸回忆,长大后互相躲闪,捉迷藏般的爱情故事。由曾以《屋塔房王世子》推动人气大热的JYJ成员朴有天和以《宫》《咖啡王子一号店》《对我说谎试试》等剧深受喜爱的尹恩惠联袂主演,预计10月31日首播。

    MBC新水木剧《想你》上周公开了少年演员海报,有童星吕珍九和金素贤演绎朴有天与尹恩惠的少年时期,与主演版的海报相比,更多展现了初恋的喜悦与辛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