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日本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有图有真相!

    其实中国很想说:日本是中国的,我们要拥抱日本这个孩子,毕竟在海外生活不容易!为什么说日本是中国的?日本真的是中国的吗?一牛网友做了一下这样的解释:日本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有图有真相!

    很惊讶的发现,根据四相方位中国共有四京(北京、南京、西京、东京),每个京的战略部署都不一样,北京当然是中心,负责统筹规划,方向性制定;南京负责全国经济发展部署;西京是后援保障基地;东京负责海外战略;四京在中国历史舞台都独领风骚过一段时间,并发挥了各自的使命。首先西京的辉煌在于秦朝前后,统一中国是他在五千年中国历史长河中重要一笔;南京可谓是鱼米之乡的代言,在中国的历史长河中担当建设“经济”这个使命是不可磨灭的;北京一直是个方向标性的指引中国发展;在中国四个儿子中,东京是最顽皮的,从小就喜欢玩水,根据中国历史长河的记载母亲中国在东京成年的时候,也就是秦朝时派东京镇守中国海域。

    时代穿梭,历史沉淀。中国的四个儿子都茁壮成长,都很好的扮演了自己的使命。可能北京南京和西京一直在母亲的身边都很好的陪伴中国成长,而东京从小就很调皮,又一直在海上,多次受海风影响,又可能嫉妒母亲对其他三哥的关怀。总想证明自己,不时的在母亲面前炫耀。而母亲也一直很仁慈的看待孩子的任性。

    其实母亲很想说:日本是中国的,我们要拥抱孩子的顽皮,毕竟在海外生活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