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魏晨新专辑MV斥资百万 欲突破偶像身份

    魏晨带着新专辑《VSPACE》在北京举办记者会。魏晨参与了这张曲风多元的专辑的制作全过程,魏晨希望借此突破自己偶像歌手的身份。魏晨透露,本张新专辑主打歌《VSPACE》自己有参与词曲创作,而创作灵感则来自于科幻片。而新专辑的MV则斥资百万,邀来《江南STYLE》导演倾力打造,将借三部MV串联出一个完整的故事。同时活动现场,一头红发的魏晨也首次在韩国特训回来后献上了新专辑主打歌《VSPACE》的歌舞秀。

    《VSPACE》是魏晨出道后的第三张专辑,发布会现场他首先带来了主打歌《VSPACE》,让大家检验他在韩国接受舞蹈特训的成果,魏晨跳得气喘吁吁,而歌迷则叫得震耳欲聋。《VSPACE》风格与魏晨以往的作品完全不同,这首歌将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古典音乐融入到未来感十足的动感舞曲里,“歌曲开头是一段管弦乐,这段旋律来自柴可夫斯基的《第一号钢琴协奏曲》。”除了古典音乐元素,魏晨还在新专辑中融入了魔幻和歌剧元素,“我看了很多魔幻电影,比如《指环王》、《爱丽丝梦游仙境》,在这里边找到灵感,将魔幻元素和歌剧唱腔融入其中。”魏晨表示自己参与了整张专辑的制作,“我不想让大家觉得我是一个偶像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