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是北京来的怪蜀黍 事情经过详细讲述

    北京派来的怪蜀黍,源自于10月底在深圳发生的“猥亵门”事件。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纪检组长林嘉祥在那次涉嫌猥亵女童案中创造出“我是北京交通部派下来的”,“你们算个屁”外,还有“看我怎么收拾你们”。随后这段视频在网络上曝光,“我是北京派来的”也一夜间飙红网络,成为丑恶嘴脸的官员狂妄嚣张的代名词。该事件被报道后,林嘉祥便被称为“北京派来的怪蜀黍”。怪蜀黍也因而到来,很明显,网络在这件事上扮演了重要角色。正如一位网民所说:“这件事虽然还没完,但是给人的启示是网民的良知远远超乎我们的想像,网络的力量远远超出我们的想像。”

    源自于10月底在深圳发生的“猥亵们”事件。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纪检组长林嘉祥在那次涉嫌猥亵女童案中创造出“我是北京交通部派下来的”,“你们算个屁”外,还有“看我怎么收拾你们”。随后这段视频在网络上曝光,“我是北京派来的”也一夜间飙红网络,成为丑恶嘴脸的官员狂妄嚣张的代名词。很明显,网络在这件事上扮演了重要角色。正如一位网民所说:“这件事虽然还没完,但是给人的启示是网民的良知远远超乎我的想像,网络的力量远远超出我的想像。”

    今年与问题官员有关的新闻很多。先是“北京交通部派下来”的林嘉祥书记酒后涉嫌猥亵女童,接着,海南省农业厅一名处级干部醉酒后身穿内裤到处追打医生护士,与此同时,“抱病走丢”法国的温州鹿城区区长等纷纷被曝光,“林卡脖”、“刘内裤”、“杨不归”一夜间飙红网络。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