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恺威36岁生日女友杨幂送可爱蛋糕 疑同居

    最近关于刘恺威和杨幂的新闻层出不穷,刘恺威“悔婚”新闻炸开了锅,两人关系似未受此影响。刘恺威,昨日36岁生日,全组工作人员为刘恺威庆祝生日,现场气氛热烈温馨,女友杨幂更是全程陪伴左右,分享甜蜜幸福时刻。网友留言羡慕二人感情如此美好稳定,并祝贺刘恺威生日快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正身在青岛拍摄新剧的刘恺威,昨日36岁生日,工作人员为他举行了一个生日会,气氛热闹,女友更为他订制了一个可爱的生日蛋糕,男的躺在床上大觉睡,女的却反而被“踢”跌出床外,反映出二人甜蜜恩爱的生活写照。全组工作人员为刘恺威庆祝生日,现场气氛热烈温馨,女友杨幂更是全程陪伴左右,分享甜蜜幸福时刻。

    10月13日是刘恺威的生日,杨幂祝贺刘恺威生日快乐,并贴上二人生活的甜蜜合影及童年照,公开直接发表爱情宣言:“生日快乐~下个生日下下个生日,之后每一个生日我们一起过,爱你”。网友留言羡慕二人感情如此美好稳定,并祝贺刘恺威生日快乐。

    杨幂
    杨幂

    最近关于刘恺威和杨幂的新闻层出不穷,在《画皮2》的新闻发布会上刘恺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笑称和杨幂好事将近,第二天又矢口否认称是跟媒体开玩笑。刘恺威“悔婚”新闻炸开了锅,两人关系似未受此影响。9月12日恰逢杨幂26岁生日,难免让人好奇刘恺威会不会送订婚戒之类的“道歉厚礼”,让她吃下定心丸。

    也许猜到媒体有备而来,当天孤身室外拍戏的杨幂面对记者有些“鸭梨山大”,开始还闲聊瞎侃松缓气氛,后来干脆直接呼唤刘恺威“出来救我”。向来时刻待命、随叫随到的刘恺威也不负众望,即刻出现。在杨幂“不要说错话,你最近老说错话”的警醒下,刘恺威一边小心坦白“生日礼物有送,但反正不是订婚戒指”,一边与杨幂四目相对互通电波暗语。他更是毫不吃醋地坦言,女友比自己更讨爸妈欢心,“从我爸妈的状态看得出,我爸妈比较喜欢看到她多一些。”父亲着急两人婚事?“他也很着急,但从小到大他都没有太干涉我的决定,包括我们谈恋爱,他就觉得好好谈恋爱往着那个方向走,挺好的。”杨幂则一脸满足地表示,“我生日的时候他爸妈有打电话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