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年后的人类模样:不显英俊更显丑怪!

    近日有关千年后的人类模样的图曝光,面对四肢奇长大眼小嘴的千年后的人类模样,大部分的人都无法接受千年后的人类模样。网友陈Z嘉Y健Q说:“真不敢相信!专家竟然预言!千年后的人类是这样子!”甚至sara爱杰杰表示:幸亏生的早啊!科学家预测千年后人类模样,竟四肢奇长大眼小嘴!

    人类模样
    人类模样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过去的数千年间,进化的历程已经改变了我们的身体和我们的面貌,现在这一过程仍然还在缓慢的发生着。近期一些世界顶尖的解剖学家对1000年之后我们的后代将会是什么模样进行了预测。

    我们将会变得更高,身高将普遍达到182.8~213.4cm。这首先是因为营养摄入的改善,以及更先进的医学技术发展。居住在伦敦北部的骨骼整形医师格雷·特瓦纳(GarryTrainer)说:“现在的美国人较之他们在1960年代的身高已经长高了大约2.54cm。”

    肠子将会变得更短,因此我们将不再会吸收过多的脂肪和糖分,这是一种天然的避免肥胖症发生的方式。如果男性生殖能力进一步下降,他们的睾丸将会变的更小。

    我们最常用的四肢也将发生变化。我们的手臂和手指将会变得更长以便减少长长伸出手臂的动作,而手臂上的神经末梢数量将会增加,这是由于长期使用类似iphone此类精密电子设备需要更高水平的手眼协调能力。我们的大脑体积将会减小,或许这是因为计算机将会帮助我们进行很大一部分记忆和思考功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