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休副教授要找美貌少妻 邻居认为他是异想天开

    2012年10月10日,在重庆,退休杨教授穿着白纱裤、休闲西装在家里招待记者,讲述自己的爱情观。记者也了解到了杨教授的征婚条件,“年轻漂亮、未婚健康、通情达理、职业合适”,这就是退休杨教授给出的征婚条件。

    国际在线消息:今年74岁的杨大成,是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数学系一名退休副教授,或许是缘分未到,他至今未娶。2012年10月10日,他告诉记者他正在征婚,对女方的要求:不是农村的、长相要好、必需30岁以下。他还想有一对自己的“龙凤胎”儿女。

    退休教授征婚
    退休教授征婚

    当日上午10:30,在重庆沙坪坝区上桥1村的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记者见到了该院数学系的退休副教授杨大成,他穿着一件紧身西装,满头银发,正提着篮子准备外出买菜。

    杨大成今年74岁,出生于浙江舟山,在家里排行第5,父母希望他大有所成,所以给他取名“杨大成”。经过发奋学习,杨大成没有辜负父母的期望,考上了合肥工业大学。毕业后,杨大成被分配到重庆煤炭学校(现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数学系任教,当年他才20岁出头。

    而今几十年过去了,他已经退休。他对记者表示,一生未娶的他想征婚,要求对方年轻貌美,必需是30岁以下的未婚女青年。杨大成为什么要征婚呢?他又有过什么样的情感经历?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