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克隽逸想与范冰冰相媲美?想借范冰冰来炒作?

    吉克隽逸想与范冰冰相媲美?还是吉克隽逸想借范冰冰来炒作?近日吉克隽逸曝光的一组自拍照,戴着一顶范冰冰的心爱之物——潮牌棒球帽,但气质明显比不上范冰冰。吉克隽逸男友吴欢创作并演唱的单曲《要不就老啦》其目的是为了向吉克隽逸催婚,此言一出便引起轩然大波。

    中国好声音选手吉克隽逸自走红以来备受关注,其偏向欧美风格的着装受到许多粉丝追捧,在日前曝光的一组自拍照中,吉克隽逸头戴潮牌棒球帽以素颜休闲装扮现身,而这顶帽子也是范冰冰的心爱之物,此前许多街拍都曾用它做过搭配。

    随着“吉克隽逸男友”的话题不断被网友关注,其男友吴欢“煤公子”以及音乐人的双重身份也浮出水面。近日,@娱乐策划人菠萝再次爆料,此前吴欢创作并演唱的单曲《要不就老啦》其目的是为了向吉克隽逸催婚,此言一出便引起轩然大波。有细心网友发现,《要不就老啦》歌词确实另有含义。

    “菠萝”透露,和吉克隽逸恋爱的这三年中,吴欢曾数次遭父母逼婚。但由于两个新人的想法都是不想过早结婚,因此被父母逼迫甚紧的吴欢非常苦恼,一度情绪低落。直到今年4月,吴欢终于经受不住父母的催促,向吉克隽逸提出想结婚的想法,后来又写下《要不就老啦》这首歌催婚。

    据了解,吴欢的单曲《要不就老啦》今年8月已经制作完成,并已发布到各大网站,但是吉克隽逸尚未对结婚一事作出任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