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们约会吧》MR.Right先生生动变可爱

    《我们约会吧》现在又火了一把,《我们约会吧+》誓将创新进行到底!《我们约会吧+》一直在不断地推陈出新,MR.Right先生不仅仅是传声筒而且也是嘉宾的好朋友,在节目现场与嘉宾充分互动,不仅表达自己的观点,也对嘉宾提出自己的问题,甚至还与嘉宾对“策”。

    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誓将创新进行到底!从邱启明加盟到推出七夕特别节目史上首位明星艺人余少群上节目相亲,《我们约会吧+》一直在不断地推陈出新,但一直不变的是真实和温情的灵魂。创新、真实与温情也创造了《我们约会吧+》收视率的一个个奇迹,不仅在9月份蝉联收视冠军宝座,国庆期间更是趁着大好势头,接连成为收视翘楚,傲视群雄。而国庆之后,《我们约会吧+》又进行了再升级,在真实温情的基础上节目内容将更贴近观众口味,不仅将上演机器人的可爱一面,也有百女墙上嘉宾们的“明枪暗箭”,而在今晚(10月10日)约会吧的舞台上或将出现“三女争夫,火花四射”的场面,激烈无比。

    国庆后,《我们约会吧+》也再升级,其中一个大动作就是MR.Right先生不仅仅是传声筒而且也是嘉宾的好朋友,在节目现场与嘉宾充分互动,不仅表达自己的观点,也对嘉宾提出自己的问题,甚至还与嘉宾对“策”,充分展现湖南人爱“策”的特质。有网友在官方微博评论说:“MR.Right先生好可爱,每次看到它开口与嘉宾说话我就忍不住大笑,介个太有喜感了。”

    10月10日电在《我们约会吧》的舞台,有一位萌系甜美萝莉型女孩备受关注,她就是覃霓。近日,有网友爆出,她曾在去年8月9日播出的《我们约会吧》和一名男嘉宾牵手成功。更蹊跷的是,在去年节目里,覃霓的年龄是23岁,今年重返相亲舞台,年龄变成了26岁。在收视竞争激烈的今天,综艺节目越来越难办。为了收视率,荧屏综艺节目各出奇招,甚至不惜造假博眼球。如今,《我们约会吧》似乎难逃“造假门”窠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