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铁一老人因拥挤与两女孩争吵猝死 吵架女孩恐承担(2)

    地铁5号线立水桥站王站长带领记者来到事发地,紧临民警值班室。事发不久民警即拉起警戒线,扶梯也进行了封锁。之后刑侦人员也赶到现场,对事件进行初步调查取证。

    高女士说,老者大概五十多岁左右,花白头发,看着挺精神。吵架时,两人骂得都比较难听,再加上推搡,老人可能受了刺激。老人倒地后,他妻子一直守在身边,失声痛哭。

    “21点左右急救车来到现场,宣布老人死亡。”高女士说,急救车随后将老人尸体运走,老人的妻子也随车一同离去。

    记者从999急救中心了解到,8日晚上确实接到在地铁立水桥站内有人晕倒的报警电话。急救车到达后,人已经死亡,随后急救车将尸体运往清河法医鉴定中心交由警方进行处理。

    记者就此事采访到中国人民大学法学教授王宗玉,王教授表示,如果警方查明老人的死亡,确由吵架诱发,那么与老人发生争执的女孩不仅要承担民事责任,还涉嫌过失致人死亡,将面临刑事方面的处罚。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