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藏是什么意思?揭秘伊一被雪藏的内部原因

    雪藏是什么意思?雪藏的字面意思是用雪把东西埋藏起来。雪藏多指故意的隐藏,不被别人注意,麻痹对方。雪藏在现在娱乐圈引义:就是不让这个艺人参加任何演艺活动,让他的演艺事业暂停。关于伊一被雪藏的事,圈外人又知道多少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的盛会由主持人华少和伊一联袂主持,但观众发现伊一只出现在开头的一个多小时后再未登台,只剩华少一人独撑全场。这一细节随即引发网友的多种猜想,其中最为“合理”的解释是伊一在口播广告的时候把主赞助商的名字说错而被踢出局。

    好声音争议声中落幕,有关好声音女主持人伊一因为口误而被雪藏的消息甚嚣尘上,很多网友质疑是因为主持人伊一把加多宝念成了王老吉,一时口误而“被消失”。虽然《中国好声音》极力澄清,但网友似乎并不买账,认为好声音存在众多内幕,并调侃把“好声音”改为“好关系”。

    伊一仅通过转发微博的方式表明自己的态度,“赞助商回报段落是临时增加的,因为不熟悉台词而导致出现失误,作为主持人,会反思和加强现场应变能力。”但依照节目流程,伊一认为已做好了自己的段落,也完成了自己的职责,其它的事情,无需解释和澄清。

    杜昉(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至于伊一的口误,我听见的只有两处(把那英组的“小二班”说成了“小二哥”,以及把“加多宝中国好声音”说成“中国加多宝好声音”。记者注)。就因为口误就封杀一个主持人,这未免太不近人情。

    伊一:我认真看了回放,其实我只是少说了“凉茶”二字。所谓的哭,是因为我一直感冒,本来就鼻子不通,并没眼泪什么。

    浙江卫视1日通过官方微博澄清:按照荷兰版权方规定,“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后半部分只能使用一名男主持,所以群星演唱会阶段结束伊一的工作就结束了。对于此解释,观众并不接受,但无论结果如何,主持人伊一都成了这场口水仗的胜利品,一炮走红。

    一位知情人其微博称,伊一确实是因在节目念错“冠名商”一事而惹怒了冠名商,因为当天节目的广告费拍出高达160万/15秒,一次品牌口播折合下来赞助商损失高达数十万,为此冠名商十分恼火并施压台里须认真处理此事。

    伊一在“好声音”出现状况惹怒客户高层后,接连又在《天天向上》频出状况,“忘记台歌”、“猛夸湖南台”等表现在网络掀起一片热议,台里已拟放弃该“当家女主持”,其原计划的节后多档主持节目也都已经换人,大家原本期待伊一与华少的搭档组合也被证实泡汤,改由李晗主持。

    无情小子“其实也没什么,娱乐、娱乐,何谓娱乐?偶尔口误更给娱乐平添一分乐子。台湾娱乐主持老出错,自嘲一下便过去了,过于严谨成新闻联播了。俺也老把加多宝误当王老吉。伊一划得来,封杀让她迅速窜起,也许今后会成为口误领军人物:自成一派的口误风格!”

    会飞的鱼“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大家都是中国人,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如果大家都能把攻击别人的那份劲用在工作学习上,那该多好啊!在需要的时候给人一点点鼓励,胜造七级佛陀!”

    ecoswayET吕总“一开始最先看到的是朱丹,印象深刻,尤其是她的笑容,亲和力,自然,特别喜欢她,朱丹主持的我爱记歌词,我每期都准时收看,现在,反而觉得看不看都无所谓的感觉,同时看得出伊一一直在不断努力,年纪不大,有这样的成就,其实也挺不错的。”

    贝贝“她太年轻了,虽然不经常看浙江卫视的节目,但偶尔看看“我爱记歌词”就发现她经常接不上华少的话,还待磨砺。综艺主持人这个行当没有一定的阅历是难当得好的,她那么年轻就推到一姐的位置,也难为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