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太!正太林更新被誉为新一代少女杀手

    3月6日,唐人艺人在沪拍摄宣传大片,正太林更新、胡歌、蒋劲夫、郭晓婷和古力娜扎悉数亮相。受访时,正太林更新介绍在将播的《轩辕剑》中饰演彪悍的可汗,还有胡子造型,并称,现阶段想接触红色题材。现场,“唐人家族”齐聚和乐融融,并开玩笑地互相揭短。郭晓婷爆料,自己和正太林更新正巧是同一个老师教的,老师告诉她,正太林更新之前有多动症,很调皮,演戏后懂事不少。

    在将于暑期档开播的古装魔幻剧《轩辕剑》中,林更新饰演拓跋族可汗“张烈”,一反“十四爷”风流倜傥的皇子形象,他说,剧中还将有胡子造型,形象彪悍而又颓废,虽然有老婆,却是个以民族大义为重,把感情看得很低的人。谈及接下来的计划,他透露,手头有部都市爱情戏,因为和自身年纪相仿,并未有太大颠覆,现阶段,他反倒想接触红色题材。

    一直以阳光帅气形象示人的林更新,被誉为新一代少女杀手,对此,他则自嘲是“大龄正太”。并坦言,自己有“恐鸟症”,幼时曾被小鸟攻击,被啄伤过,自此留下阴影,但凡看到尖嘴的禽类,包括鸡鸭鹅都很害怕。

    现场,除了远在巴黎参加时装周的刘诗诗,“唐人家族”全体亮相,并开玩笑地互相吐槽。郭晓婷透露,自己和“小新”(林更新)、“夫仔”(蒋劲夫)都是上戏的学生,在学长林更新毕业后,他的老师继续教导了自己,“老师上课一直说他很调皮,有多动症,静不下来,还说,拍完戏以后就懂事儿了。”对此,林更新则不买账,“老师夸大了,我只是比较难集中精神,他说我的注意力难集中超过3秒种。”

    倒是不在场的师姐刘诗诗人缘不错,郭晓婷称:“我们私底下关系很好,诗诗姐很照顾我,有什么心事我都和她说,就像亲姐妹一样。”蒋劲夫也表示:“我拍《轩辕剑》之前什么也没演过,挺没底儿的,一开始还不会走位,是她教会我一些小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