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秒杀!秒杀是什么?纯爷们秒杀视线 迷倒众多女性朋友

    艺星整形·2012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本月将迎来总决赛,但是各赛区报名选手仍让人印象深刻。他们秒杀了众人。在衡阳赛区,一名男选手凭借六块腹肌就秒杀了多名女性,这名选手就是来自哈尔滨的胡利旗,纯爷们秒杀视线,他身上所散发出来的雄性魅力是时下流行的“花美男”们所无法匹敌的。

    报名选手纯爷们秒杀视线

    胡利旗有着北方人天生的粗犷特质,走起路来虎虎生风。就在大家都好奇他的身份时,他告诉记者,“我是哈尔滨人,以前当过兵,所以可能看起来比较正派。”。胡利旗表示,“我看了广告觉得符合标准就来了,这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比赛,反正是锻炼,没想太多。”胡利旗的言语间透露出爷们儿式的直爽。

    除了高大的身材,野性的气质,胡利旗还有一项对女性特别具有杀伤力的秘密武器,那就是他那接近完美的肌肉线条,六块腹肌轮廓分明。提起身材,胡利旗相当自信,“我喜欢健身,几乎每天都去健身房,我对自己的身材还是比较有信心的。”也正是因为喜欢健身,胡利旗才在健身房的朋友那里得知了艺星整形·2012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并且与健身房的几个朋友都报了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