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版英语教材韩梅梅结婚 新版英语教材毁了我们的梦

    【新版英语教材韩梅梅】人教社即将推出一套新版初中英语教材,HanMeimei(韩梅梅)已成人妻Ms.han(韩太太),丈夫叫HanGang(韩刚)。韩太太整天在厨房中忙前忙后,照顾两个孩子HanKeke(可可)和HanXixi(惜惜)用餐。而LiLei(李雷)则成为了一名戴眼镜的教师,妻子未知。对于新教材的安排,引起了网友的普遍不满,觉得他们应该在一起才对。

    HanMeimei嫁做人妻还当了妈妈

    昨日,“王映宇”在日志中提到,人教社即将推出一套新英语教材,书中,老版初中英语教材两个主要人物“LiLei”和“HanMeimei”的名字被沿用。“但他已不再是小朋友,而是跟着80后们一起步入了青年时代。HanMeimei更嫁了人。”

    新版英语教材韩梅梅
    新版英语教材韩梅梅

    在新的教材里,当年的Hanmeimei变成了Mshan(韩太太)。而她嫁的是一个新人物,名叫HanGang(韩刚)。书本中的“她”造型很时髦,在厨房中忙前忙后,照顾两个孩子用餐。而我们熟悉的LiLei,成为了一名戴着眼镜的教师,妻子未知。

    日志里还配了一首《李雷和韩梅梅之歌》,歌中唱到,“一切从那本英语书开始的,那书中的男孩LiLei,身边的女孩名叫HanMeimei……还有隐隐约约和我一起长大的小暧昧。”

    新版英语教材韩梅梅引发网友热议:

    駐足你的愛:诶这也表明了现实教材叫我们不要早恋因为早恋是没有结果的..就像李雷和韩梅梅..诶

    羽:我是86年的,我们那儿我们是最后一批用这个教材的,现在想起来那些童年往事仿佛就在昨天。那时候的小暧昧现在想想真的好美好美!

    思博:韩梅梅没和李磊结婚,说明这就是现实,宁愿选个富老公,做时髦太太;也不嫁青梅竹马的穷老师。

    纤诺:为什么书本中的爱情都不能圆满?现实已经太可怕,为什么不让我们在书本中圆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