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星驰心脏病突发过世?利用诅咒引关注如此伤人

    周星驰最近真是烦恼多多啊,上月周星驰被前女友于文凤追讨2亿元佣金,近日周星驰又被网友修改他在某网站的百科内容,重点是在他的背景资料的介绍栏目上加注他的死讯,恶搞他已在10月6日上午心脏病突发过世。吓得周星驰的星迷们胆战心惊,纷纷表示不要玩弄广大群众,更表示利用诅咒周星驰去世引得关注,很伤人!很放肆!

    某网站上的背景资料上写着“2012年10月6日早上9点25分,因心脏病发作,在医院不幸身亡。”一些粉丝也都半信半疑,但经查证星爷平安。网友恶搞星爷死讯,下午3时左右,网站已移除该内容,粉丝提醒彼此要冷静,不要轻信谣言。

    关于周星驰“被去世”这件绯闻,网友纷纷发出如下的感受:

    shu_shu“星爷是我们中国的一个宝,至少在我心目中他比国宝要重要,造谣者就像猎杀者一样,屠戮者这些本该受到保护的可爱人物,实在可恶!!!就像公益广告中的那句“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一样,请那些对星爷有恶感的人,不要、再、玩弄、广大的群众了,你们是最无耻的存在!!!”

    江枫雨菊“网上日前曝流言,星爷被搞非和是;女友追讨两个亿,心脏病发又去世。网友粉丝半信疑,“恶搞至死”是故事;娱乐从不缺绯闻,如此伤人太放肆!”

    TET超越“造谣的人你积点口德好吗,我是看着星爷的电影长大的,伤心的时候看他的电影没有烦恼,只有开心,我超喜欢的,顶星爷,不解释。你是最棒的。星爷,我们永远支持你!!”

    ╰Anbyっ“道德沦丧的社会,利用诅咒别人来引起关注,从没换个角度想想,连起码的人性都丧失的没有可悲性,制造这种谎言的人迟早会被良心所抹杀不是现实的现实,他曾经给我们带来多少快乐,当我们难过,伤心,失恋时每次看到他的影视作品,发出心底的快乐。发这些消息的人难道你就没快乐过。”

    许嵩黑龙江学生会“星爷一路带给大家的经典和欢愉,无可复制,无法超越。是他让人知道无厘头的搞怪可以使生活充满乱七八糟的开怀,他应该是受到尊敬并为之仰视的人!你可以不喜欢他,但你不能诅咒他。因为星爷,全世界就这么一个;因为星爷太出色,所以上天并没有赋予他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