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丹谢杏芳婚礼由著名白岩松主持

    近来真是喜事连连啊,林丹谢杏芳婚事才过不久,周雅菲和莫科也大婚。10月7日,“蝶后”周雅菲与莫科喜结连理,众人也纷纷祝福周雅菲与莫科的婚事。林丹谢杏芳婚礼由著名的白岩松主持,那么周雅菲与莫科的婚礼又是谁主持呢?会是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吗?

    林丹
    林丹

    在刚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上,央视主持人韩乔生与周雅菲搭档为所有体育迷奉献了精彩的解说。昨天,本报记者连线刚回北京的韩乔生,后者送上祝福并表态:“我是周雅菲的好友,作为娘家人我一定会参加他们在青岛举办的答谢宴!”

    “我从事转播二十多年,和许多直播嘉宾合作过,实事求是地说,周雅菲给我的感觉,不像是一个刚刚从游泳队退下来的运动员,更像是一个体育学院从事体育研究的学院派。比如,这个运动员是否具备冲金实力,雅菲能从对手和教练等多个方面层次去谈。和周雅菲搭档感觉不一样,她在领,我在补。”韩乔生曾这样评价周雅菲。

    作为圈中好友,韩乔生昨天也对本报记者透露:“我刚从外地回来,没来得及参加他们在长春的婚礼,接下来,周雅菲将会前往青岛举办答谢宴,那个时候我将作为娘家人出席婚礼现场,我祝周雅菲与莫科永远幸福。”在不久前林丹谢杏芳的婚礼现场,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曾主持婚礼,而且获得了外界的好评,这次莫科周雅菲在青岛的婚礼现场,另一位央视主持人韩乔生是否会主持婚礼呢?韩乔生笑称:“看安排吧,到时候你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