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定爆炸 周边200米内玻璃全震碎(图)(2)

    初步认定

    非法制造、储存雷管

    被认定为刑事案件

    “10-6”爆炸案处置工作指挥部相关负责人称,根据清理爆炸现场时发现的一些自制雷管壳及在地下室发现的部分雷管壳和制造炸药的原材料,初步认定是一起非法制造、储存雷管的刑事案件。

    当地政府工作人员连夜对小区居民进行走访登记,开展思想疏导及死伤者家属的安抚工作,确保居民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公安、消防、卫生等部门立即展开对被困群众的疏导以及伤员救治工作。

    同时,由25名技术人员组成的房屋鉴定组对爆炸受损楼体进行了检测评估。

    善后

    居民住店和吃饭

    当地将补贴

    爆炸案现场目前依然非常狼藉,消防队员仍然在清理挖掘现场。

    爆炸案方圆200米以内的建筑物门窗受损严重,与案发的18号楼相邻的16、17、19、20号楼损毁严重。

    为了更好地清理现场,防止次生灾害发生,从昨天下午开始,当地就封锁了16-20号五栋楼。

    当地政府称,会对这五栋楼里的人住店和吃饭进行补贴。

    [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