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鸟叔开演唱会 婴儿看《江南Style》才吃早餐(3)

    “11月中旬或11月末,我要在美国发布《江南Style》的后续歌曲。有很多人问我,现在人们对我的期待很大,会不会感到压力,我希望大家能不断对我保持期待,我会一直努力尝试,不让大家失望。”

    《江南Style》继续保持Billboard第二名

    《江南Style》连续第二周保持了Billboard第二名的位置。原本大家期待歌曲能在本周登顶榜首,但结果却依然无法超越连续第三周保持第一的Maroon5。Billboard杂志《BillboardBiz》消息称,Maroon5的《OneMoreNight》和《江南Style》在总分上的差距上周有3000多分,而在本周缩小到了500分。虽然《江南Style》在数码音源销量上超过了《OneMoreNight》,但在被广播电台播放次数和流媒体上仍然有所落后。

    但PSY仅凭在Billboard上排名第二的成绩已经足以成为韩国歌手的第一人,创下了韩国歌手前所未有的最高纪录,为韩国90年的音乐史打开了一个新的篇章。业界推算称,PSY凭借《江南Style》在国内外的专辑和音源销量,以及活动费、广告费等,最少创造了100亿韩元以上的收益。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