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鸟叔开演唱会 婴儿看《江南Style》才吃早餐(2)

    在演出开始之前,观众们和着伴奏唱起了《爱国歌》。之后PSY通过一曲《RightNow》拉开了演出的序幕。他在舞台上说“活这么久竟然有这样的事。想到总有一天在外国会有人做到这样,但没想到这个人竟然会是我。大家一起尽情欢呼吧!大韩民国”。

    PSY先后演唱了《一起摇摆》、《鸟》、《我就是这样的人》、《爸爸》、《WeAreTheOne》、《乐园》、《大家》等歌曲,并向支持自己的粉丝们表达了谢意。观众们像潮水般跟随PSY一起跳跃,演出过程中舞台上喷发的烟花更是将现场气氛点燃得火热。

    PSY表示“现在我们所在的市厅广场对我个人来说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地方。2002在这里为球队助威时得到灵感,创作了《冠军》一曲,2006年又在这里受到激发,创作了《WeAreTheOne》。能够将全国国民凝聚到一个舞台前,对于一名歌手,简直像做梦一般,自己单独站在这个梦幻般的舞台上,简直不敢想象”。接着他说“虽然没能在billboard上拿到榜首,但大家还是为我置办了这么一个舞台,非常感谢”。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