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游客花了钱却没赢得尊重 被外国批没品味

    一个国家说中国游客无品味,中国人不服。两个国家说中国游客无品味,中国人可以嗤之以鼻,然后如果有三个国家说中国游客无品味,中国人真的应该反思一下,品位到底为何物?为什么全世界都在说中国游客无品味?

    中国游客花了钱却没赢得尊重
    中国游客花了钱却没赢得尊重

    据英国媒体3日报道,法国时尚品牌Zadig&Voltaire近日表示,将于2014年在巴黎开张的新酒店不接待来自中国的游客。消息一出引发了巨大争议。

    90万中国人游法国

    该品牌创始人蒂埃里·吉利埃称,这家拥有40间客房的酒店将不招待来自中国的游客。吉利埃说:“我们对客人是有选择的,比如,这家酒店将不接待中国游客。在巴黎,要求很高很多人都需要一些私人空间和一个安静的环境。”

    消息一经爆出就在包括微博在内的中国社交网站上引起争议。去年,法国已经成为中国游客们最主要的旅游目的地。香奈儿公司的调查称,每年有超过90万中国人到法国旅游。预计到2020年这个数字会增加至400万。

    看不起中国消费者

    法国首都巴黎是游客在法国的首选旅游城市,据估计,去年旅游业为这里的奢侈品市场创收720亿美元。而包括英国、丹麦在内的许多国家都尽力在吸引中国游客消费,这让吉利埃拒绝中国游客的言论更加刺耳。

    然而,不少时尚界人士称奢侈品提供商和新贵消费者的关系并不和谐。一些人认为,许多奢侈品牌设计师看不起中国奢侈品消费者,因为他们在购买奢侈品时显得“毫无品味”。王裳禾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