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学兵交小15岁新欢 两段婚姻三段情曝光

    自从王学兵与孙宁离婚后,很少有俩人的信息,王学兵被拍到在北京与一位年轻女孩同行。据称女孩名叫张芊芊,今年26岁,与王学兵年龄相差15岁,更有网友扒出张芊芊曾是TVB的一名主播,播过一些娱乐新闻,去年离开了TVB,如今在北京,工作和娱乐文化产业相关。

    与冯钰棋:王学兵第一任妻仔名叫冯钰棋,是一位气质不错的模特。2000年1月,两人在一个朋友的派对上相识,当时王学兵还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普通演员,之后两人关系迅速升温,在相识9个月后,便秘密举行了婚礼。

    与范冰冰:“冰兵恋”始于2004年4月,当时他俩在《壮志凌云包青天》中饰演情侣,绯闻满天飞的后果是王学兵的“婚变”——当模特的妻子冯钰棋向王学兵提出离婚。2004年9月,范冰冰在新疆与王学兵及家人共赴家宴。2005年2月17日,王学兵与范冰冰被媒体拍到在三亚一酒店的室外游泳池“鸳鸯戏水”。至于两人何时结束恋情的,则不得而知。

    与孙宁:2007年,王学兵和孙宁因在电视剧《忘不了》中演情侣而结缘,经过两年的互相了解,2009年4月6日,两人登记结婚,同年10月16日,在京举行了婚礼,这也是王学兵的第二次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