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卫爆炸原因揭秘 天然气泄露引起爆炸【视频】

    中卫爆炸致3死4伤:昨天下午宁夏中卫市一处地下天然气输气的管道不慎被正在进行电力工程施工的工人钻破,导致天然气泄露引起了爆炸,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附近的监控摄像头拍下了爆炸发生的瞬间,令人是触目惊心。

    视频:中卫爆炸

    发生天然气管道爆炸的地点位于中卫市文昌北街的邵桥头招待所门口,从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下午3点零1分27秒,施工现场有火光和烟尘升起并迅速弥漫开来。爆炸共发生了两次。此前的画面中显示爆炸前施工员正在施工现场搭警戒线,爆炸使天然气从破损的管道中喷出并燃起大火,火焰一度高达3米多,并引燃了停放在附近的一辆轿车和周边的商铺。爆炸产生的冲击波震碎了50米以内,20多家商铺和居民楼的玻璃。

    中卫爆炸
    中卫爆炸

    王兵(目击者):听到爆炸声,把我从椅子上弹起来,我从窗户上一看外边浓烟滚滚的火就起来了。北边的窗户有3个人裹着被子从楼上就往下跳。

    附近邵桥头招待所的内部出现坍塌,消防人员接警后,迅速调集50名消防官兵和8辆消防车赶到现场。

    杨忠诚(中卫市消防支队支队长):搜索这个房子里面,这个房子里面一个是灭火,一个是搜索有没有人。

    一个多小时后,大火被扑灭,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