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圈中艺人直批周星驰太小气 洪金宝批周星驰太不尊重人

    周星驰著名电影演员,兼导演、编剧、电影监制以及电影制作人。曾与吴孟达是“黄金搭档”,曾主演《九品芝麻官》、《大话西游》、《食神》等多部喜剧影片,周星驰还自导自演《喜剧之王》《功夫》等影片。周星驰有香港“喜剧之王”之称,亦是“无厘头”电影始祖,在华人世界具有极大影响力和知名度。曾捧红过张柏芝、黄圣依、张雨绮等女星,且在1998年荣誉国际杰人会港澳杰人之星奖。其与成龙和周润发并称“双周一成”,意为香港电影票房的保证。

    说起周星驰,圈中的导演绝大部分都会赞不绝口,只是,他们对周星驰的赞美也仅止于演技,洪金宝就曾直批周星驰是他见过的人中最不懂得尊重别人的一个。

    周星驰最近被前女友于文凤“追债”,跟周星驰相恋长达13年的于文凤将周星驰告上法庭。这个消息传到外界一下子有了许多对于他的评价。圈内很多艺人说,周星驰太小气了,简直属于锱铢必较的类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