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常完美》热潮不退 章子怡范冰冰上演“夺情大战”

    《非常完美》是一部具有国际视野的新型爱情喜剧片。由章子怡和范冰冰首次联袂主演,何润东和韩国演员苏志燮为男主角,之前曾一度传出《苏菲的复仇》、《菲常完美》等片名。

    章子怡范冰冰上演“夺情大战”
    章子怡范冰冰上演“夺情大战”

    2009年2月,该片的投资方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布,其中文名正式确定,该片是章子怡担任制片人的“开山作”,在《非常完美》中章子怡扮演的女漫画家苏菲与范冰冰扮演的女明星之间上演了一段“夺情大战”。

    1.《非常完美》首周收3000万

    章子怡首次担任制片的电影《非常完美》已于上周四上映,首周末全国收入近3000万,该成绩7月底上映的《窃听风云》首周末成绩(2600万)略强,但比《大内密探灵灵狗》首周末的3300万稍弱。该片在广州本地一周票房榜上以476万位居第三,位于《特种部队》(G.I.Joe:TheRiseofCobra)和《大内密探灵灵狗》之后。

    2.票房突破9000万

    《非常完美》热潮不退后劲十足

    由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金打造的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上映首周票房就将近3000万,10日吸金6000万,“七夕节”单天票房达800万,连续三周蝉联票房冠军。在经过近一个月的上映之后,观影热潮依旧不退,截止到9月8日,《非常完美》票房已突破9000万,发行方中影集团负责人称,这个片子很可能过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