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色•戒》汤唯大胆演出受肯定 汤唯演尺度大导致分手(2)

    汤唯因《色戒》导致与男朋友分手

    因为《色戒》,汤唯一夜爆红,成了连保洁阿姨都知晓的“安女郎”。但影片还未在国内公映,关于她的各种八卦新闻就蜂拥而来:心计女郎,与梁朝伟关系暧昧……汤唯成功了,但因为这部电影,她却失去了真心相爱的男友田雨。经历了鲜花与掌声,以及随之而来的非议与失恋,汤唯仍一如既往的淡定。也许爱情本身很残酷,但对汤唯来说,《色戒》让她一飞冲天,也让这个女孩迅速成长起来。

    汤唯和男友是2004年在《警花燕子》剧组认识的。在国家话剧院工作的田雨,身高1.8米,1995年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演过不少影视剧和话剧。由于他们师兄妹演的是对手戏,又都热爱戏剧,拍戏之余,两人经常在一起讨论剧本,切磋演技。

    那时的汤唯很单纯,她喜欢田雨,但是不敢向他表露自己的丝毫感情,整天嘻嘻哈哈地跟田雨开玩笑。她怎么也没想到,田雨也早已悄悄地爱上了她。

    《警花燕子》杀青那天晚上,田雨说要带汤唯回家做几个菜庆贺一下。田雨家汤唯去过多次,很喜欢他家养的猫。当她再次走进田雨的小屋,发现地板上、床上都撒满了玫瑰花瓣,当田雨轻轻说出“我爱你”三个字的那一刻,汤唯觉得自己是个公主,眼前的田雨就是她梦想中的白马王子。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