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邵昕与婷婷终离婚 对骂246天闹剧结束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邵昕和婷婷本月18日签下离婚协议书后,昨天正式前往板桥户政事务所办手续,确定结束246天的争吵。离婚后,邵昕和婷婷共同监护儿子翔翔,日后1周与爸爸住4天、剩余3天和妈妈住。

    据悉,邵昕和婷婷的离婚风波已持续一个多月,期间传出邵昕带嫩模同游澳门,从而引爆两人的婚姻危机。曾经在节目中大方舌吻秀恩爱的夫妻,其实婚姻早就出现裂缝。有消息称,邵昕对婷婷多次家暴,甚至持铁棒殴打后脑,造成3公分的撕裂伤。而婷婷同样也不是省油的灯,据媒体报道称,邵昕的家佣控诉婷婷虐待她,还曾目睹婷婷和男友玩脱衣视频。

    邵昕与老婆黄钰婷(婷婷)是日文女老师,通过课堂相识,一见钟情,交往3个月,结婚8年,生育一儿子7岁。但儿子有自闭症。致使婚姻亮黄灯。

    对于他的老婆,邵昕笑著说,当初因为生意上要和日本人接触,他认真的去上了日语课,而老婆黄钰婷就是日文课堂上年轻美丽的女老师。邵昕对老婆是一见钟情,就这样展开了犀利的追求攻势,到最后抱的美人归。

    被横刀夺爱

    台视“综艺发发发”家有喜事单元,每集邀请到的特别来宾及其亲友团,原本是要他们相互爆料过往一些不为人知的趣事。但昨天特别来宾邵昕夫妇万万没想到,制作单位安排的一通callout电话竟然擦枪火,婷婷前男友陈志雄劈头就说:“邵昕根本就是横刀夺爱!”婷婷前男友表示,当时和婷婷已经交往三、四年,感情很稳定,不过当时因为要往美国发展做生意,才让邵昕趁机而入,陈志雄更直言:“这口气,我真的咽不下去!”他越说越气,并放下狠话,如果邵昕没有善待婷婷,他绝对不会善罢干休,而且一定会出手的。说到最后,陈志雄还深情唱了一首当时要献给婷婷却未送出去的情歌。

    这通擦枪走火的电话,简直让邵昕夫妇听得目瞪口呆,只见两人表情极为僵硬,邵昕头低低,一声也不吭,婷婷则掩面或回头,尴尬至极。但此时此刻陈志雄深情的情歌,还是不断随着电话传送出来,制作人高欣平紧张得赶紧要工作人员“fadeout”,草草结束这通连线。被吐槽的邵昕,虽然录影时很难堪,但事后还是很有风度。亲友团杨丽菁也无奈地说:“我只能说,婷婷喜欢的对象都像邵昕一样,很疯狂,会做出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事。”

    酒店偷睡袍事件

    2009年9月,邵析上卫视《一袋女皇》瞎爆妻子黄玉婷出国偷酒店木雕被抓包,婷婷为此与他翻脸。随后两人上该节目澄清,婷婷称当时仅拿盥洗用具,反爆料:“根本就是我老公拿了酒店的睡袍、烟灰缸、床单。”

    邵昕坦言:“那次去拉斯维加斯输钱生气,回去酒店看到枕头、床单,觉得算是我们买的。”但该行为已属于偷窃。邵昕又说男人上酒店是应该和必要的,惹得婷婷崩溃,两人7岁儿子竟成熟对他说:“爸爸,我觉得你们还是分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