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牛新生家长 请不要把关爱建立在摧毁孩子前途上(2)

    宿舍没空调,没关系,有最牛新生家长解决。这个最牛新生家长自费为孩子宿舍装空调,甚至改造整栋宿舍楼,可谓出手阔气。孩子得了“空调病”,家长当然要重视,但是为孩子宿舍装空调并不是疼爱而是祸害。孩子的娇生惯养就是被父母纵容的。所以,提醒这个最牛新生家长一句,请不要把关爱建立在摧毁孩子前途上。

    这个最牛新生家长自费为孩子宿舍装空调,或许在他认为是一种关心孩子的行为。但是长期下去,只会造成溺爱。过分的溺爱,会致使孩子在教育问题上出现许多问题,例如:娇生惯养,不讲礼貌,自私、任性、骄横、脆弱,没有责任感。遇到挫折,缺乏心理承受能力。这样下去,家长所谓的关爱就变成祸害,就恰恰建立在摧毁孩子前途上。所以,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希望这个最牛新生家长能认真反思,领悟出何为疼爱孩子的道理。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