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仿真假钞“眼看、手摸、耳听阻击“HD90”

    最近几日,高仿真假钞来袭,有关以“HD90”开头的假币窜入广东的消息在网络和媒体上流传开来,引起了市民的高度关注。银行业有关专家表示,目前以高仿真假钞“HD90”开头的假钞确实已经现身广东,其中部分高假币为变造假币,其钞票由部分真币和部分假币粘贴而成,仿真度很高,具有非常大的迷惑性,甚至能够逃过部分验钞机。不过,假币再仿真,也有瑕疵,市民可用“眼看、手摸、耳听”三招进行仔细鉴别,阻击“HD90”。

    高仿真假钞
    高仿真假钞

    近日,不少网络论坛上流传着一个让人心惊的帖子:“紧急提醒:最近广东流行仿真度极高的100元假人民币,编号开始为HD90××××××,有HD90开头一定是假钱,提醒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有不少网友跟帖说手中有这样的假钞,一网友说,“我家去年11月份收到三张假钞,一直被我放在抽屉里,刚看到这个帖子,发现真的是HD90开头的。早看到这个帖子就好了。确实仿真度极高,一般分辨不出来!”另一网友则表示:“我同事在取款机里取到过这样的假钞,不仔细看很难看出来是假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