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焦作地沟油令健康元蒙污 向左走向右走关乎公司前途(2)

    焦作地沟油事件再次引起社会恐慌,地沟油犹如恶魔缠身令人头疼。河南焦作健康元购亿元地沟油用于制药流程中一事现已接受调查,调查结果近日公布。究竟地沟油能否作为制药原料呢?焦作地沟油是毒害消费者令健康元蒙污还是制药技术一大突破呢?而健康元为了自身的前途,究竟该向左走还是向右走呢?

    科学技术确实能把地沟油变废为宝,但是现在健康元公司暂时还未掌握到这种提炼技术,所以把地沟油作为制药原料是错误的,有可能造成消费者身体受损以及公司形象受损。那么,焦作地沟油事件之后,健康元又该怎样走呢?是抛弃地沟油制药方式,进而转道而行,还是继续加大对技术投资,提高提炼地沟油作为制药原料的技术?其实,无论是向左走还是向右走,只要健康元本着为消费者着想的宗旨,公司必定能否极泰来,重新回到正常发展的轨道。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