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不能全靠政府 人民政府不为人民有啥用(2)

    随着我国老龄化趋势的突显,“到哪儿养老”也成为当下不可忽视的问题。而与外国“公办服务底层,民办面向高端”正相反,我国真正的养老包袱却抛给了个人和社会,民办养老院举步维艰。广大老百姓对我国当前养老环境表示了极大的不满。有的网友表示,独生子女政策的实行才导致了目前的养老问题,政府在这个问题上应该责无旁贷。还有的网友表示,每个人都有衰老的一天,善待老人就是善待自己,儿女赡养老人天经地义。

    中国政府就是人民的政府,养老不能全靠政府,那么存在又有何意义呢?虽然说养老也可以靠自己,但是养老不能全靠政府的声音似乎是政府推卸责任。政府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难道养老就不是为人民服务的范畴吗?养老不能全靠政府,人民政府不为人民有啥用?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