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父挂牌卖养女 10万元卖了养女也卖了无价亲情(2)

    在子女心中,亲爸不及养父亲,为何养父要挂牌卖养女呢?强制拖着养女到劳务市场,标价少于10万都不卖,并称养女很乖的。既然养女这么乖,为何还要挂牌卖养女呢?家庭贫困可以通过申请救助解决,但是卖掉养女就真的是无可挽回了。要知道,挂牌卖养女,即使换来10万元,可是也买了一个女儿,更卖了一份无价的亲情。

    亲情是无价的,10万元卖掉亲情,这是对亲情的玷污。要知道,当挂牌卖养女交易成功那一刻开始,相处10年的养女就真真正正失去了,一份无价的亲情也被扼杀了。虽然这次吴海南挂牌卖养女被民警制止了,但是只要问题的根源一日不解决,那么挂牌卖养女的悲剧还会再次发生。

    而挂牌卖养女的根源问题就是吴海南一家的经济问题。如果吴海南一家经济依然出现问题,吃饭都成问题的话,那么锦玺未来的路将会更加黑暗,有可能遭遇再度被抛弃的悲剧。如果吴海南家里经济有所起色,相信吴海南不会再起挂牌卖养女的念头,锦玺的生活也能安稳度过。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