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夫妻相约变性因家庭矛盾 性别可变性格不变治标不治本

    股城网讯:变性手术并不新鲜,但是夫妻相约变性就显得新鲜了。更让人觉得意外的是,夫妻相约变性之后,还要继续结婚。一对恩爱的夫妻变性之后再度结婚,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原来夫妻相约变性是为了躲避家庭矛盾冲突。只是,性别可以变性格不变,也是治标不治本的。

    夫妻吵架图片
    夫妻吵架图片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江永一对结合不久的夫妻相约变性,并且变性之后继续做夫妻。采访的记者对这对夫妻相约变性感到疑惑,通过采访才知道个中原因。丈夫陈立自小性格内向,性情羞涩直到前不久才在媒人的撮合下与自己同岁的姜玲结婚。由于怯于和陌生人沟通,所以他变得特别依赖妻子,并且很享受被妻子照顾的感觉。而姜玲虽然是女人,但是体力以及精神上都比陈立强,也愿意继续照顾陈立。可是姜玲一直受到婆婆的欺负,基于这个原因,所以姜玲希望通过变性手术变成男人,一则避免婆婆欺负,二则照顾保护丈夫。

    这次夫妻相约变性事件确实令人意外。之所以觉得意外,原因有三点:第一,两夫妻相约变性,与以前单人变性事件较为新鲜。第二,两夫妻相约变性,术后竟然还愿意结为夫妻。第三,两夫妻相约变性的原因令人惊讶,竟然是两人性格问题以及家庭矛盾问题而作出的决定。

    当时,两夫妻相约变性事件令人意外不一定值得开心。首先,变性手术的资金数目庞大,对于一般家庭来说负担甚重,陈立一家并不富裕,相约变性的手术费用至少需要10万元,一时之间难以支付。其次,即使夫妻相约变性成功,陈立变成女人,姜玲变成男人,可是不代表家庭的矛盾就消失。婆婆对姜玲的欺负,不一定是因为她是女人身份,或许是其他原因。如果姜玲变为男人只会,婆婆继续欺负她,最后姜玲肯定会反抗,只会造成冲突甚至殴打事件。

    夫妻相约变性是为了躲避家庭矛盾冲突。只是,性别可以变性格不变,也是治标不治本的。陈立和姜玲两夫妻相约变性可以说是铁板钉钉的事情了,相信他们两个也不会改变。不过如果婆婆的性格不变,继续欺负姜玲,或许说他们两夫妻的性格依然,与变性之前并没什么变化,最大的变化就是失去了一笔手术费。

    要避免家庭矛盾,需要一家人互相尊重互相包容,还要互相关心,这才是治本的方法。变性并不是解决家庭矛盾的方法,陈立和姜玲必须明白这个道理。在变性手术之后,或许她们一家人还需要认真反思其中的问题,避免家庭矛盾加剧。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