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扶起老太被逼自杀:爱心遭绑架善良被逼进死胡同

    股城网讯:扶起老太被逼自杀,死亡的不仅是生命,还是爱心。扶起老太被逼自杀,一个恩将仇报的老太绑架爱心,使得善良被逼进死胡同,无路可走。连环的索赔,难道这就是奉献爱心的回报吗?社会病重,良知尽失,20万元索赔害死一条人命,谁买单?

    股城网综合报道:7月25日早上7时多,王培军骑着三轮摩托进货回菜市场,经过城正街派出所门前拐弯处时,不慎与一名卖小菜女子所骑的三轮车发生刮擦,女子跳车时撞倒了从她身后经过的83岁老太太袁某。老太袁某倒在地上,王培军立刻上前将她扶起。此时,袁称王培军撞到了自己,要他赔钱负责,最后王培军带老太袁某去医院检查,结果显示老太身体一切正常,王培军也为其负担了医药费。不料接下来,老太与其家属以断了5根肋骨,医疗费已花去2.3万多元为理由,向男子王培军进行一连串的索赔,最后更索赔高达20万元的赔款。最后王培军无力应对服毒自杀。

    undefined
    扶起老太被逼自杀

    有谁会想到,扶起老太不仅没有感恩而且遭遇恩将仇报呢?有谁会想到,扶起老太遭遇连环索赔呢?有谁会想到,扶起老太被逼自杀呢?20万元的索赔,一条珍贵的生命,就因为扶起老太而惹下祸害。是王培军做错了吗?难道做好事也是一件错误的事情吗?如果王培军扶起老太没有错的话,为什么老天要收回他的生命来惩罚他呢?如果王培军错的话,为什么国家社会还要提倡行善互助呢?

    老太被其他人撞到,王培军好心扶起,并且送到医院治疗,更加帮老太承担医药费。医院也证实老太身体无碍。为什么后来还要向王培军索赔呢?难道好人就这么容易欺负吗?后来在派出所,王培军为了不惹争执,同意支付6000元的赔款,而老太家属也担保从此再也不索赔,为什么后来还要向王培军索赔呢?派出所明知道老太以及家属做法不合理,为什么还要助纣为弱呢?即使最后老太以及家属派持刀男到王培军家中威胁,派出所也是毫无作为,这又是为什么呢?是同声同气吗?是收受贿赂吗?

    王培军扶起老太没有错,因为做好事就是一件光荣的事情。但是王培军错就错在扶起了一个不安好心的老太,王培军错就错在扶起了一个恩将仇报的老太。如果王培军没有扶起这个恩将仇报的老太,他会和家里人一起生活得开开心心;如果王培军没有扶起这个恩将仇报的老太,他不会遭遇恶毒的老太一连串的索赔,导致损失惨重;如果王培军没有扶起这个可恨的老太,他不会因为扶起老太被逼自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