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持枪抢劫案:警方奖励提供线索者50万元人民币

    股城网讯:近日重庆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导致1死2伤。据悉,重庆持枪抢劫案已经锁定疑犯,名叫周克华,是重庆人。警方表示,若能为重庆持枪抢劫案提供线索,将奖励人民币50万元。

    股城网综合报道:8月10日下午,重庆市公安局发布通缉令,公开缉捕当日上午在该市沙坪坝区持枪抢劫杀人的嫌犯。警方通缉令称,经调查,案犯系周克华,男,1970年2月6日出生,汉族,初中文化,重庆市沙坪坝区井口镇二塘村人。现已查明,2004年以来,周克华在江苏、湖南、重庆等地多次作案,杀死杀伤多人,抢劫巨额现金。警方将对公安机关抓获或击毙案犯提供直接线索的市民,奖励人民币50万元。当日9时34分,重庆主城沙坪坝区凤鸣山康居苑中国银行储蓄所门前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杀人案。嫌犯打死1人、打伤2人,抢走死者浅黄色女式单肩大挎包,逃离现场后,搭乘“摩的”逃逸。

    重庆持枪抢劫
    重庆持枪抢劫

    重庆市公安局关于缉捕犯罪嫌疑人周克华的通告

    2012年8月10日9时34分,沙坪坝区凤鸣山康居苑中国银行储蓄所门前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杀人案。案犯打死1人、打伤2人,抢走死者浅黄色女式单肩大挎包,逃离现场后,搭乘“摩的”逃逸。

    目前,公安机关正全力缉捕案犯。经调查,案犯系周克华,男,1970年2月6日出生,汉族,初中文化,重庆市沙坪坝区井口镇二塘村人,身份证号码:510212197002066715。身高1.67米,中等偏瘦身材,肤色较黑;长方脸,眉毛较浓,双眼皮,右眉中部有一颗约2X2毫米的黑痣,左耳廓后有一颗约1X1毫米的黑痣,右上唇有一块约5X2毫米的泛白胎记。操重庆口音或带重庆口音的不标准普通话。会驾驶汽车。

    现已查明,2004年以来,周克华在江苏、湖南、重庆等地多次作案,杀死杀伤多人,抢劫巨额现金。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全力缉捕案犯。因该案犯穷凶极恶,若发现其行踪,不要惊动或自行抓捕,迅速报告公安机关,避免意外伤亡。对公安机关抓获或击毙案犯提供直接线索的,奖励人民币50万元。

    举报电话:110、63965701、63965702、63965703、63965704、63965705、68813333。

    重庆市公安局

    2012年8月10日

    重庆持枪抢劫案导致1死2伤,杀人嫌疑犯即使一时逃跑成功,但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最终肯定逃不开法网的制裁。据悉,重庆持枪抢劫案嫌疑犯周克华穷凶极恶,杀人不眨眼。如果市民发现嫌疑犯行踪,为了自身安全,一定不能惊动或者自行捉捕,最正确的做法就是迅速报告公安机关。

    嫌疑人周克华40岁左右,皮肤较黑,身高1米7左右,穿白色细条纹衬衣,黑色西裤、黑色皮鞋,手提白色编织袋,如发现可疑,立即联系警方,切勿擅自处理。当时案发地点为重庆主城沙坪坝区凤鸣山康居苑中国银行储蓄所门前,如果有人目击案发经过,或者掌握重庆持枪抢劫案相关资料,希望能与警方合作,提供线索。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