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区委书记为娇妻受贿:红颜祸水不是贪污腐败根源

    股城网讯:区委书记为娇妻受贿300万,难道贪污腐败的根源就是红颜祸水?不,红颜不一定是祸水,即使红颜是祸水也不是贪污腐败的根源。区委书记为娇妻受贿只是假象,这个区委书记受贿表面上是为了娇妻,实质上是为了自己。区委书记贪污受贿是因为自己利欲熏心才掉下陷阱深渊中,并不是其他人的错。

    undefined
    区委书记为娇妻受贿

    股城网综合报道:去年12月,广州花都区原区委书记潘潇因受贿300余万元被判12年有期徒刑。该案余波仍未平息,前日,潘潇岳母王梅举涉嫌受贿,在天河区法院过堂,法庭将择日宣判。另案处理的潘潇岳父金伟新此前已因受贿50余万元,被广州市中院判刑8年。据悉,潘潇的受贿形式之一便是通过岳父母在清远市佛冈县汤塘镇石门村租用39亩林地和田地兴建的豪华度假场所“流金山庄”,借建设山庄之机收受贿赂。潘潇的第三任妻子是选美小姐,他受贿的原因竟然是为了讨得娇妻的欢心。

    有人说,爱情是盲目的,这次区委书记为娇妻受贿事件也是一个证明。有些人为了讨女朋友开心,不惜付出很多的金钱时间,做一些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因为这些人知道,为博红颜一笑,烽火气诸侯也是值得的。但是,相信这些人再怎么疯狂,也有理性的。如果做一些违法事件博红颜一笑,他们一定会及时停止。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每个人都有一种自私的心里,可以说是与生俱来的。明知道做一些贪污受贿的事情有可能会坐牢,红颜一笑与终生幸福相比似乎会失败。

    区委书记为娇妻受贿300万,难道贪污腐败的根源就是红颜祸水?不,红颜不一定是祸水,即使红颜是祸水也不是贪污腐败的根源。区委书记为娇妻受贿只是假象,这个区委书记受贿表面上是为了娇妻,实质上是为了自己。区委书记贪污受贿是因为自己利欲熏心才掉下陷阱深渊中,并不是其他人的错。

    区委书记受贿,不是为了娇妻,而是为了自己。如果区委书记为了娇妻开心,他可以利用自己的权力,做其他更有意义的事情,并不是贪污受贿。说到底,区委书记受贿无非是因为自己利欲熏心,无非是因为区委书记自制力不强,无非是因为区委书记想自己的生活更加享受,无非是因为自己被金钱利益蒙蔽了双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