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羽球取消资格:取消的不仅是资格更是梦想(2)

    于洋和王晓理为了参加奥运,花了多少年的时间去准备,世界羽联知道吗?于洋和王晓理为了在奥运比赛取得好成绩,在训练时付出了多少努力,世界羽联知道吗?于洋和王晓理为了圆奥运夺冠的梦想,流了多少血汗,世界羽联知道吗?这一切一切,世界羽联都不会知道的。就因为世界羽联对中国羽球取消资格,于洋和王晓理的血汗白白浪费了;就是因为世界羽联对中国羽球取消资格,于洋和王晓理的奥运夺冠梦想破灭了。世界羽联,你不会惭愧吗?你不心虚吗?

    不要去责怪于洋和王晓理消极比赛,她们只是听教练的安排而已。不要去埋怨于洋和王晓理故意输球,因为她们想赢球的决心要比所有的人都要强。我们应该做的是,希望中国能上诉,不求结果,只求对于洋和王晓理有一个公平的答复。我们应该做的是,继续支持于洋和王晓理,告诉她们不要灰心,背后还有13亿人支持你们。中国羽球取消资格,使得于洋和王晓理的梦想也被取消了。世界羽联,你能为她们梦想的取消而买单吗?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