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连杰替身身亡家属索赔16万 替身参演《敢死队2》

    股城网讯:李连杰替身身亡,身份曝光名叫刘坤,是华人特技师。2011年10月在保加利亚因拍摄《敢死队2》爆炸戏,李连杰替身身亡,家属指责电影公司没有做好安全措施,索赔25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6万)。而李连杰替身身亡是在拍摄《敢死队2》发生的,据悉《敢死队2》在8月17上映。

    undefined
    金李连杰替身身亡

    股城网综合报道:2011年10月在保加利亚因拍摄《敢死队2》爆炸戏而意外死亡的李连杰替身、华人特技刘坤,其家人日前一纸诉状递到洛杉矶高级法院,控告影片监制、电影公司及特级统筹索赔,他们指责有关方面没有做好安全措施,设备安排不合理,沟通不畅缺乏锻炼,最终导致26岁的刘坤死亡,索赔25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6万)。

    另一方面,史泰龙因丧子而将原定8月8日在以色列举行的《敢死队2》首映取消。另一主角尚格·云顿透露将会出席西班牙记者会及首映,目前还不确定史泰龙是否会出席。据悉《敢死队2》计划于8月17日在美国上映。

    敢死队2,由西蒙·韦斯特执导,主要讲述的是图尔“Tool”(米基·洛克饰演)在执行一项任务时被残忍杀害,以史泰龙为首的“敢死队”发誓为他报仇。与此同时,“Tool”的漂亮女儿菲奥娜“Fiona”也在进行一项为父报仇计划,不过,“Fiona”最终失败,反倒被一个无情的独裁者抓住。“敢死队”在报仇的同时,肩挑着解救“Fiona”的重任,并制止那个独裁者摧毁其抵抗者的计划。

    《敢死队2》或许该更名叫“老兵招募令”,除了西尔维斯特-史泰龙,阿诺-施瓦辛格等老牌硬汉之外,约翰-特拉沃塔,查克-诺瑞斯等几位20世纪八九十年代活跃于好莱坞的动作影星也将加盟,演员阵容的华丽程度也将超越前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