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西床照门:贪污受贿与好色挂钩导演的贪官落马好戏

    股城网讯:网络上说十个贪官九个色,广西床照门事件引发了一起顺藤摸瓜查处贪官的好戏。如果不是因为广西床照门的曝光,也不会引起警方对段一中生活与工作的调查。调查才发现,段一中生活腐化,贪污受贿成风,最终狼狈落马也是意料之事。

    美女性感写真
    美女性感写真

    股城网综合报道:2012年1月2日前后,一组据称涉及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巡视员段一中的床照疯传网络,引发网民关注。床照门”被曝光后,段一中立即在媒体上否认照片中的男子是其本人,并表示照片是PS的。他当时说,自己不认识照片中躺着的女子,也没去过那家宾馆。网友与媒体的极大关注引起了广西区纪委的注意,1月5日,广西区纪委决定对段一中生活腐化问题予以立案调查。因涉嫌受贿罪,段一中随后被刑事拘留;同月31日,广西自治区检察院决定对其逮捕。经过调查所得,段一中在担任来宾市副市长至广西质量技术监督局巡视员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多次受贿,共收受他人财物100.7万元,获得贿息7.92万元。在侦查期间,段一中退出上述全部赃款。

    广西床照门通过网络渠道曝光,眼利的网友一眼就认出床照门的男主角就是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巡视员段一中,有图有真相,即使段一中再怎么否认,也否定不了事实。其实,一个官员陷入广西床照门,一定程度上只是伤害社会风气的问题,并没有做出什么杀人犯法或者违法的事情。但是,广西床照门的曝光,警方对段一中特别留意,发现他生活腐化,存在很多不透明的交易行为。也就是通过顺藤摸瓜,发现段一中贪污受贿的事情。

    正所谓,色字头上一把刀。段一中落马是因为贪污受贿,间接也是因为广西床照门的拖累。如果不是因为段一中好色,就不会发生广西床照门事件。如果没有广西床照门事件,那么警方一时间不会查出段一中贪污受贿。如果不是因为警方顺藤摸瓜,那么段一中就不会贪污落马。这一切都是色拖累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