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炳病逝:明星微博纷纷表示祈祷祝福与怀念

    股城网综合报道:7月24日,媒体传台湾艺人大炳在北京因感冒引发肺炎,真菌感染肺部,一度病危,昨晚弟弟小炳证实,大炳已于20日凌晨2时7分病逝北京,死因是急性肺炎引发多重器官衰竭,遗体前天已火化,30日上午10点半举行追思礼拜,大炳曾透露很想回台定居,却早逝异乡,让人不胜唏嘘。

    明星微博纷纷表示祈祷祝福与怀念
    明星微博纷纷表示祈祷祝福与怀念

    大炳原名余炳贤,1975年5月15日出生,是台湾的知名谐星,出生于台湾台中市。华冈艺校戏剧科毕业,以话多与嘴巴大闻名。曾在综艺节目中示范用嘴把自己的拳头整个含进去。在中天电视《全民大闷锅》经常模仿政治人物谢公秉、谢长廷;或反串女名人,如陈文茜、利菁或蔡琴。2009.4.17,当日凌晨在某汽车旅馆因吸食安非他命被警方抓获,保释后和公司提前解约并宣布退出演艺圈。在2010年4月20日,因吸毒第三次被警方抓获。正式公开自己与李光智(小宝)同性恋。2012年7月20日凌晨2时7分,因急性肺炎引发多重器官衰竭,病逝于北京。

    大炳病逝圈中好友微博悼念

    利箐:大炳怎麼就這樣走了?!昨天還在跟家人商量到北京看看他!怎麼就這樣走了!

    大S:我的好友大炳是個才華橫溢,幽默感十足,孝順父母,對朋友兩肋插刀的硬漢,他抱病在北京時,我要去看他,他貼心的說醫院容易感染,要我別去。在微信中看他虛弱的容顏,他還開自己玩笑。讓我備感心疼!過兩天接獲他已離開了我們,我們同期的同學倍感傷心!祝福吾友大炳一路好走。過往每好永存我心。愛你。

    蔡康永:大炳啊,在那边的海里、自由的唱歌吧。

    吴辰君:剛和台灣朋友聚餐時聽到這個惋惜的消息,我非常難過,想起我們曾合作過的舞台劇「明信片」,一位多麼有才華能歌善舞,表演出色,熱愛舞台的同行。就這麼離開我們了。願大柄的家人節哀順便。希望大柄一路好走,把歡笑帶去天國,成為快樂的天使,感謝你留給我們表演上的美好回忆。

    阿雅:大炳~在學校的時候,我們常聊著對未來的夢想,高談闊論對表演的熱情,你總是口沫橫飛的說,想導幾齣戲、做個怎樣的演員。沒想到,這麼早要送走同學中最有才華的你。怎麼能忘記,那個在舞台上盡情表演,洋洋灑灑的你;那個舞台下笑聲爽朗,聰明逗趣的你...怎麼能忘記,我的鬼才同學..大炳。

    吴佩慈:大炳,你的吞拳頭絕技、你的模仿秀、你超低沈又有磁性的好聲音、你的才華洋溢,我們都不會忘記的。很遺憾,沒能陪你最後一程??。願抵達彼岸的你有上帝疼愛,再也沒有病痛。一起歡笑過的日子,不曾忘記。一路好走。

    黑人建州:永遠會記得你是個才華橫溢最棒的表演者?願安息主懷!大炳我們會永遠記得你。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